一、简爱英文好词好句?
《简爱》英文好词好句。
If you can't avoid, you have to go to bear. Can't stand destined to endure things in life, is weak and foolish.
假如你避免不了,就得去忍受。不能忍受生命中注定要忍受的事情,就是软弱和愚蠢的表现。
Some people say that looking back pain past is pleasure.
有人说,回首痛苦的往事是一种享受。
Though I was a child, but wouldn't go as empty pages with hand over.
虽说我是孩子,却不愿当做空页随手翻过。
Inanimate objects, still have to life has been beyond recognition.
无生命的东西依旧,有生命的东西已面目全非。
二、英语名著简爱的好句,好段落?
《简爱》中的好句、好段落:
1、Life is too short, can not be used vengeful build hate生命太短促,不能用来记仇蓄恨
2、Do you think,because I am poor,obscure,plain,and littele,I am soulless and heartless?You think wrong!
-I have as much soul as you-and full as much heart!
难道就因为我一贫如洗,默默无闻,长相平庸,个子瘦小,就没有灵魂,没有心肠了——你想错了,我的心灵跟你一样丰富,我的心胸一样充实!
3、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全部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活。
三、关于简爱的50个经典的英语句子?
1、坐在阳光下,既宁静又舒心。
sitting in the sun, quiet and comfortable.
2、至少赐予我一种新的苦役吧。
at least give me a new kind of slavery.
3、听的人越焦急,说的人越起劲。
listen to the people, the more anxious, said the more powerfully.
4、有人说,回首痛苦的往事是一种享受。
some people say that looking back pain past is pleasure.
5、你在演一出滑稽的戏,我看了只会发笑。
you are a funny play, i will only laugh.
6、生命太短暂了,没时间恨一个人那么久。
life is too short, don't have time to hate a person so long.
7、我担心自己的希望过于光明而不可能实现!
i worried that i could hope too light!
8、忘掉梦幻中的灾祸,单想现实中的幸福吧!
forget the dream of the disaster, single want to real happiness!
9、虽说我是孩子,却不愿当做空页随手翻过。
though i was a child, but wouldn't go as empty pages with hand over.
10、你自没有权利出世,因为你不使生活有用处。
since you have no right, because you don't make life useful.
11、鼓足勇气准备面对最坏的结局,它终于来了。
get up the courage to face the worst outcome, it is finally here.
12、被命运所抛弃的人,总是被他的朋友们遗忘!
being abandoned by fate, always forgotten by the his friends!
13、当我无缘无故挨打时,我们应该狠狠的回击!
when i was beaten for no apparent reason, we should give back!
14、我知道我穷,我不好看,但我也有权利爱人。
i know i'm poor, i don't look good, but i also have the right to love.
15、人生而平等,我必须,我也可以平等地追求爱。
life is equal, i must, i can also be equal to the pursuit of love.
16、无生命的东西依旧,有生命的东西已面目全非。
inanimate objects, still have to life has been beyond recognition.
17、既然审判已无法回避,就只得硬着头皮去忍受了。
now that the trial is unable to avoid, just had to crustily skin of head to put up with it any more.
18、生命对我来说太短暂,花在记仇怀恨上岂不可惜。
life is too short for me, the flower on the rancour of hatred is not too bad.
19、别因我是个卑微的女子,就没有主宰爱你的权利。
don't because i'm a humble woman, will not dominate the right to love you.
20、人们总得有行动,即使找不到行动也得创造行动。
people must have action, even if can't find the create action.
21、我准备你热泪如雨,只不过希望它落在我的胸膛!
i'm ready for your tears like rain, just hope it falls in my chest!
22、我只会平静地生活,并默默地期待着末日的来临。
i will only live quietly and silently looking forward to the end of the.
23、诗和天才不仅活着,而且统治着世界,拯救着世界。
poetry and talent not only alive, and rule the world, save the world.
24、我从来不懂得取悦他们,他们不爱我,我也不爱他们。
i never know how to please them, and they don't love me, i don't love them, too.
25、理智稳坐着而且握住缰绳,不让感情突放使她陷入荒穴。
reason hold the reins and sitting, don't let your emotional tu put her into a hole.
四、黑布林英语阅读简爱摘抄?
Do you think, because I am poor, obscure, plain, and little,I am soulless and heartless?
你以为我穷、卑微、普通、渺小,就没有灵魂没有感情了吗?
2、You think wrong! 你想错了!
3、I have as much soul as you, -- and full as much heart!
我和你一样有灵魂,一样多的感情。
4、And if God had gifted me with some beauty and much wealth, I should have made it as hard for you to leave me, as it is now for me to leave you.
如果上帝赋予我美貌和财富,我一定要使你难以离开我 , 就像现在我难以离开你。
5、I am not talking to you now through the medium of custom, conventionalities, nor even of mortal flesh; it is my spirit that addresses your spirit;just as if both had passed through the grave, and we stood at God's feet, equal, -- as we are!
我不在用世俗老套的东西跟你说话, 也不是用我的肉体跟你说话, 是我的灵魂在向你的灵魂呼唤, 就如同你跟我经过坟墓, 同样站在上帝面前, 就像现在的我们!
五、谁有《简爱》的好词好句啊,要英文的。急啊?
好词:凶横恶煞波涛汹涌偏偏起舞鬼哭狼嚎碧波荡漾好句及赏析:可到吃午饭时,就刮起了冬天特有的凌烈的寒风。
凄风夹杂着苦雨,寒气透骨。
赏析:此句的环境描写在全文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寒风,苦雨,使小说开篇就笼罩着一层阴冷,凄楚的色彩,而“寒气透骨”更是将这种悲伤直逼内心。
这种感觉一是压倒了恐惧,我发狂似地与他扭打在一处。
赏析:逆来顺受的、压抑的简·爱在行动上,在表哥的强权威逼下,用暴力攻击了约翰,而这样反抗是最有效的方法。
在我诅咒和威胁里德太太时,我心中的义愤就像是一片燃烧着的荒野,火焰四射,气势汹汹,疯狂的吞噬一切。
赏析:这是一个比喻句,进一步形象地说明了在里德太太的压迫下,简·爱所收到的屈辱如此之大,她的愤怒才会这般张狂的喷射出来。
你只需站在一边赏析:这一句话就表现出了罗切斯特先生的孤傲与冷漠。
理解:前十章主要写了:简.爱生存在一个父母双亡,寄人篱下的环境。
从小就承受着与同龄人不一样的待遇:姨妈的嫌弃,表姐的蔑视,表哥的侮辱和毒打...然而,她并没有绝望,她并没有自我摧毁,并没有在侮辱中沉沦.所带来的种种不幸的一切,相反,换回的却是简.爱的无限信心,却是简.爱的坚强不屈的精神,一种可战胜的内在人格力量.
不幸,在学习生活中,简.爱仍然是承受着肉体上的受罚和心灵上的催残.学校的施主罗可赫斯特不但当着全校师生的面诋毁她,而且把她置于耻辱台上示众.使她在全校师生面前丢尽了脸.但简.爱仍坚强不屈,化悲愤为力量,不但在学习上飞速进步,而且也取得了师生们的理解.简爱在这里又做了六年学生、二年老师。
期间的八年中,谭普尔小姐成为简爱敬仰和感激的至爱之师和人生挚友,因为“我获得的一些最宝贵的知识,都要归功于她的指导。
”“她充当了我的母亲及家庭教师的角色,后来又成为我的伴侣”。
“她的友谊及与她的交往始终是我的一种安慰”。
因此,当谭普尔小姐要离开洛伍德义塾时,简.爱也在一番思索后决定要到“一个陌生的环境里担当新职务,过一种新生活”。
感悟:简·爱有无比坚定与坚强不屈的反抗精神,简·爱坚强不屈的性格,是出于不幸厄运中的她不断地超越自我,坚强、独立的走出泥淖而不沉沦。
简·爱桀骜不驯的、无所顾忌的放抗精神震撼了我。
使我知道想得到公平的对待与尊重,就要勇敢地进行抗争,这才是真正的出路。